close

R0012521  

辛苦的代價→      N.T.U

 

謝謝你陪我一起逛校園,帶我了解那美麗的環境

也讓我浮躁的心沉靜下來。


雖然去年推甄的結果不滿意,第一關就被刷掉啦Orz...........

不過今年終於如願踏入這裡

終於可以再跟你當同學了....

終於可以再一起在操場奔跑....

太多的終於,終於實現了


也很感謝在這漫長(?)的考途中,不斷支持我的

朋友、

親人、

老師(高宇???)

謝謝你們。

 

我想,新的考驗也將悄悄的降臨了!

來吧!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怕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i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