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納迦鼠8      

龍年、小龍當道 → Naga (納迦蛇)  當場!!

 

最近終於可以偷偷喘一口氣了

只剩這星期六、日就可以完全考完拉~

連續考試真的頗累的,就算已經有心理準備了

身體還是吃不消阿~

 

這幾天,跟著我已經2年多的Arc發出了抗議

開始罷工啦,可是使用電腦就跟吃飯一樣!!

每天都必做的事阿!!

Arc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陪了我兩年多的Arc↑

Arc真是一隻不錯的滑鼠阿

1. 前衛的外型(超多人詢問的)

2. 攜帶方便(對摺起來就可以關機帶走啦)

3. 重要的是她長的超像我家的「小螯蝦」啦  (迷之音:有嗎= =)

 

話說這次的新目標原本是Microsoft的 Touch 系列

原因無他,就是特殊、與眾不同,而且要能夠配合我的酒紅筆電(這才是重點吧)

一考完試當天晚上就殺去滑鼠店 (重點:敗家!!)

就在難以抉擇時(Touch mouse V.S Explore mouse)

女友說:「這隻很好握~

心想:「蛤?還有啥比這滑鼠還稀奇阿」(不要跟我說羅技,不是不好,而是用太久了,想換換口味XD)

看了一眼,喔,就是Razer的滑鼠阿(他們家超喜歡用藍色當主色,跟我不搭阿)

握感的確不錯,就是顏色沒有愛阿~結果............

 

回到家,桌上就出現這個啦!!!!!!!(這告訴我們眼睛不要亂看,一定會出事)

納迦鼠1   

啊 ! 是紅色的「光」ㄟ~還是魔獸世界限定版!!

不買對得起自己嗎?


重點:他超特殊的啦,他左邊有12個按鍵呀呀呀!!!

 

納迦鼠2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體現身啦↑

納迦鼠3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USB插頭上還有他們家的Mark喔,超細心的~

納迦鼠6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她煞到我的阿,實在太銷魂了↑

納迦鼠7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側邊的12個按鍵↑

話說Naga在「泰文」中納迦原本是帶有蛇頭人身特徵的蛇王

只是在佛教的翻譯時才把她譯成了龍王

有時候以七頭蛇的造型呈現

甚至在正宗的印度教壁畫中,納迦就是100%的眼鏡蛇~

而這或許也是Razer替她取這名的原因吧~

Tt鼠墊 

Tt鼠墊4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場加映:Tt的滑鼠墊↑(滑順度還好,還是Razer比較好用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想:

使用了兩三天了,真的很感動阿

那12個按鍵全部可以自定義,這對有打電腦遊戲的人來說,應該超好用的吧

因為可以分別設定巨集(可惜我沒玩,無法體會她在遊戲中的方便)

優點:

5600Dpi 夠用,方便。

按鍵可以自定義,自由度高。

符合人體工學,好握,不會酸。

呼吸燈超漂亮,放在桌上當擺飾都爽。


缺點:

價格高(我是拿剛拆封得展示品,所以價格比較漂亮)

有線(也有無線的版本,不過是紫色的,而且價格驚人..........)

 

下次要再來敗些什麼好呢........PS3好像不錯阿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i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