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綠9.JPG  

最兇猛的小傢伙遠從哥倫比亞來到我的水族箱啦!!

!!〈L191-哥倫比亞綠皮皇冠豹!!


水族箱中的水開始穩定下來,硝化菌似乎也開始工作了,雖然經過測試,發現水中的NO2還是處於0.3mg/L的狀況,不過每天都有換1/3的水,水質上似乎也還OK啦。

有一段話是這麼說的:曾經有一隻美好的異形在我眼前出現,可是我卻猶豫了,等到回過神,她已經在別人的水族箱了,看到她那充滿哀怨的眼神,我決定不再重蹈覆轍。

根據以上那句話(好啦,我亂掰的,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敗家啊),這隻哥倫比亞綠皮皇冠豹(簡稱哥綠)就出現在我家啦

看看她背上那美麗的線條配上藍綠色的外表,有沒有像西瓜阿(幻想),最重要的是那顆超大的「大頭」配上紫紅色的眼睛帶出銳利的眼神,有夠勾魂的啦;在水館(老闆人超好的,雖然以短雕和鼠魚為主,但是對於異形的講解還是很棒)看到她時,就被電得七葷八素、神魂顛倒啦,立刻請老闆打包回家啦。

哥綠6.JPG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有夠大的背鰭,宣告著王者的霸氣

在水館當老闆把沉木拿開後,她就像開碰碰車一樣,到處橫衝直撞,還沿路甩尾,把路上的其他異形都撞飛啦,印象尤其深刻;如今在水族箱中,一到開飯時間,她那藍綠的色外表儼然成為惡魔的象徵,所到之處所有異形都會自動讓開,這都要拜她第一天所賜;第一天下水習慣後,為了尋找自己的藏身之處,到處在缸中游走,最後跑到「藍眼大鬍子」們(小黃、小白、斑點)最常聚集的沉木旁邊,二話不說,直接破門(?)甩尾把所有的鬍子都打飛了,只見鬍子們沒命的逃了出來,嚇的鳥獸散,就在此時,異形缸中「王的地位」已確定由「哥綠」繼承。

哥綠4.JPG  

這隻「綠皮」是目前異形缸中的鎮缸之寶,希望可以好好生活,快快長大。


PS:朋友遠從花蓮送的禮物快到啦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ffwiz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